Menu

Introduction

本所特色

真 · 數據科學尖兵招募

大數據狂潮席捲全世界,《哈佛商業評論》更將數據科學家譽為「21世紀最性感的職業」。想具備資料分析技能?想正確解讀分析結果?想遊刃有餘於不同類型的數據?想知道如何處理數以億計的巨量資料?還是想從歷史數據預測未來?並應用各種人工智慧方法於真實生活中?成大數據科學研究所是您的首選,加入本所就對了!
加入本所,您將能進入跨領域、跨人才、跨技術的自由學習大平台。本所擁有多樣且具彈性的學習特色:

  • 師資橫跨不同的領域,可提供專業且完整的資料分析技術。
  • 學生可至外系、所修習適當課程。充實研究問題之領域知識。
  • 學生可參與各領域之研究計畫,尤其結合成大附近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及各級醫學產業需求,數據科學的理論與實務將在產學合作中能得到完整的訓練。
  • 老師帶領參加各種數據分析競賽,從而培養有效率的合作團隊,挑戰世界各處數據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