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2-07-04
畢業生辦理離校手續公告

( 列印完「離校手續單」即無法用學生證進入系館,請留意! )
【受理時間】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

【共同步驟】
A.上成大網頁─教務處/註冊組/線上服務/填寫問卷&列印「離校手續單」。(需本學期所有修讀課程成績均送達始得列印)
http://140.116.165.83/~lou/leave/

B、上榕園統計文教基金會網頁-點選「系友資料」-->「系友登入/註冊」。 https://reurl.cc/41Dk42

C、統計系網頁(右側)-填寫「管院-應屆畢業生問卷調查表」。https://reurl.cc/2ZdlRa

【大學部】
1.許菀容小姐:確認個人資料是否已上網頁登記、是否有圖書雜誌未歸還、欠款未繳清、置物櫃清空&歸還等事項。
2.二樓辦公室:確認是否填寫應屆畢業生問卷調查表,蓋系戳後即完成手續。

【研究所】
1.許菀容小姐:確認個人資料是否已上網頁登記、是否有圖書雜誌未歸還、欠款未繳清、缺班未補等事項。
2.吳家珍小姐:研究室電腦財產清點、5F電腦室門禁卡收回(尚未收回者)。
3.黃美玲小姐:研究室環境清理、研究室鑰匙交還等事項。
4.吳季靜助教:確認是否有借用期刊未歸還、繳交碩士論文平裝3本。(論文需上傳)
5.二樓辦公室:確認是否填寫應屆畢業生問卷調查表,蓋系戳後即完成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