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2-02-07
恭喜我們成大數據科學研究所的論文被國際訊號處理頂尖會議 ICASSP 2022 所接受!

[NCKU/DS News!]

恭喜我們成大數據科學研究所的論文被國際訊號處理頂尖會議 ICASSP 2022 所接受!
本次會議由 數據所 許志仲老師 領軍,帶領王先昀、高涵毅、廖涴婷、以及電機系黃柏盛四位同學,發展一套 Semantic Segmentation 的技術,對於郊區不規則場景仍保有穩定的效能,對於自駕車視覺感知的能力有極大的助益。值得一提的是,此項技術也在去年年底參加相關國際競賽獲得世界冠軍!!

B.S. Huang, C.C. Hsu, W.T. Liao, H.Y. Kao, and X.Y. Wang, “DCSN: Deformable Convolutional Semantic Segmentation Neural Network for Non-Rigid Scenes,”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 (ICASSP), 22-27 May 2022.

「會議小資訊」
IEEE ICASSP 是由 IEEE Sinnal Processing Society 一年一度舉辦的訊號處理領域之旗艦研討會,領域涵括各式各樣的訊號處理議題,包含語音、文字探勘、影像視訊等都涵括在內,每年吸引了許多國際知名領域研究者投稿與與會。
https://2022.ieeeicass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