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1-09-14
統計系110學年度第1學期期初課程加簽公告--課程加簽方式請留意

統計學系110學年度第1學期選課注意事項:

  1. 因應本校於110學年第1學期,9月15日至10月1日推動「全面課程線上教學演練」,110學年度第1學期本系課程登記加簽方式異動如下:
    • 加簽課程改採google表單登記。請欲加簽的同學,屆時上本系網頁最新消息連結google表單登記。
    • 受理登記時間:將於開學第一週(9/15~9/22)開放google表單登記,未於期限內登記者,除有特殊因素外,一律不再受理課程加簽登記。
    • 登記後,除授課教師有建議優先錄取名單外,加選名單視教室容量,依餘額數依以下順序優先遞補:
      A.本系同學(高年級優先)。
      B.該科目為學生本系必修科目之外系同學(高年級優先)。
      C.該科目非學生本系必修科目之外系4年級以上應屆畢業同學。
      D.其他年級外系同學(以上A、B、C遞補完後之餘額數抽籤)。
  2. 助教將於第三階段線上加退選開始前(9/23前),逕依上述順序幫遞補到的同學手動加選課程,如因故未能於第二階段選課結束前處理,將延至特殊原因加退選階段再加選。同學可自行上選課系統查詢是否有加選到課程。

統計系吳助教敬啟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