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19-07-03
【恭賀】「2019中華郵政大數據競賽」成大統計系「機器學習」修課學生組隊取得第一名!

2019中華郵政大數據競賽成大統計系機器學習⌋ 課程修課學生組隊取得第一名!

中華郵政公司首次舉辦之「2019中華郵政大數據競賽」活動,已於108年6月28日舉行決賽暨頒獎典禮,第1名由成功大學「來自很多系的隊」以「智慧投遞系統與i郵箱智慧運用」獲頒新臺幣30萬元獎金。
成功大學「Any Ideas」以「利用大數據分析找出i郵箱潛在客群並輔以精準行銷最高效率的推廣i郵箱」取得最佳應用獎,獲頒新臺幣5萬元獎金。
此競賽自本年2月19日至4月2日開放組隊報名,因主題契合民眾生活且為中華郵政公司首度釋出郵務大數據資料,共計77所大專院校、401隊報名,總參賽人數1,413人。

這兩隊都是選修鄭順林老師開設的「機器學習」課程,在鄭老師鼓勵和指導之下以組隊參加競賽作為該課程的專題計劃作業,歷經初賽複賽和決賽,終於取得佳績!

「來自很多系的隊」的隊長是心理系大四(雙主修統計系)廖傑恩,隊員有機械系大四蔡詠丞、資訊系大四張富嘉、統計系大三郭士銘。
「Any Ideas」隊長是統計系大二詹永裕,隊員有統計系大四王曜瑋、資訊系大四吳宣蓉、統計系大二陳星文。

恭喜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