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3-03-07
【喜訊】許志仲老師指導數據所111級 陳冠麟學長 研究的 「深度偽造偵測論文」,投稿至 IEEE Transactions on Pattern Analysis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 (T-PAMI),獲得接受!
【喜訊】
許志仲老師指導數據所111級 陳冠麟學長 研究的 「深度偽造偵測論文」,投稿至 IEEE Transactions on Pattern Analysis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 (T-PAMI),獲得接受!
IEEE T-PAMI 期刊為 IEEE (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 體系底下影響因子最高的期刊 (24.31),是資訊與數據科學領域中第一名的期刊,在各種不同領域中JCR排名皆為 Top 1%。
近十年來,台灣平均每年僅有一篇獲得 T-PAMI 所接受,該論文能脫穎而出,令人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