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2-12-28
【恭賀】許志仲老師帶領ACVLAB團隊獲得世界第二佳績!

【喜訊】許志仲老師帶領數據所兼任研究助理張渝安、侯秀瑜兩位同學,以及清大電機楊舒晴 (共同指導專題生),參加 IEEE/CVF Winter Conference on Applications of Computer Vision (WACV) 中 Workshop on Maritime Computer Vision (MaCVi) 舉辦的無人機障礙物偵測上 (USV Obstacle Detection) 獲得世界第二的佳績。
WACV是電腦視覺的頂尖會議,每年吸引許多學術圈與知名業界研究人員參與,也因此上面的各種學術競賽總是特別競爭,這些競賽不見得參加人非常多,但都是知名學術與研究團隊,因此要從中獲得好成績相對不容易。本次由於時間有限,因此在模型選擇與資料處理上面格外小心,但也因為數據所的訓練就是理解資料,因此在正確的分析結論下,加上同學日夜搏鬥,終於獲得國際第二的佳績,實屬不易。

相關競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