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News

最新消息

2022-09-06
【恭賀】鄭順林老師指導 111 級塗銘鈞同學,參加成大研發處舉辦的「111 年 UR 大專生專題研究成果海報展暨海報競賽」—研究獎,榮獲其他類組的第一名。
恭喜鄭順林老師指導 111 級塗銘鈞同學,參加成大研發處舉辦的111 年 UR 大專生專題研究成果海報展暨海報競賽」—研究獎,榮獲其他類組的第一名

研究發展處針對本校大學部學生舉辦海報展暨海報競賽活動,為培養大學生獨立思考與提升分析整合能力,並配合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之執行與相關競賽,熟稔跨域溝通與實作的重要性,先期培養與啟發大學部學生投入研究之興趣。

本系 111 級塗銘鈞同學在鄭順林副教授指導下,以其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探討隨機森林模型多因子交互作用視覺化—應用於思覺失調患者之細微體質特徵分析,在全校型研究競賽中榮獲 其他類組的研究獎第一名佳績,可喜可賀!